新浪体育 网球

基斯布赫表演赛卢布列夫力克蒂姆 摘得首届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俄罗斯新星卢布列夫在决赛中以6-2,5-7,10-8击败奥地利名将蒂姆,赢得了THIEM 7表演赛的冠军。

在前两盘战平后,卢布列夫在决胜盘抢十中以4-2领先,然后以9-6领先,并在第三个赛点以10-8获胜夺得冠军。俄罗斯人获胜后在社交媒体上向蒂姆表示感谢,说:“非常感谢多米尼克邀请我参加你们的比赛。这是令人惊叹的一星期,再次参加比赛的感觉真好。”卢布列夫对自己本周的表现也很满意。“这是一个伟大的星期。”他将获得10万欧元的冠军奖金。在半决赛中,蒂姆以6-7(5)、6-2、6-2击败西班牙好手阿古特,卢布列夫以6-4、7-6(6)击败意大利帅哥贝雷蒂尼。

参加这次活动的其他选手包括俄罗斯人卡恰诺夫、德国人斯特鲁夫、挪威人鲁德和奥地利人丹尼斯·诺瓦克。该活动在红土场地举行,在限定的观众面前举行,同时保持社交距离,最大可容纳500名粉丝现场观看。

基斯布赫表演赛蒂姆获得亚军

蒂姆说他对这次比赛很满意,尽管他没有赢得冠军。“在如此热情的观众面前比赛,对我们这些球员来说是一件大事。气氛真的很酷,我要感谢所有来的人。 在这个困难时期,这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所有的球员都非常高兴。当然,基茨比厄尔也做出了很多贡献,因为这里非常美丽。安全问题也得到了妥善处理,当然,现在对球员来说非常重要。 一切都很顺利,我相信比赛进行得很顺利。”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