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穆雷计划参加7月底混合团体赛 类似高尔夫莱德杯

新浪体育

关注

前双打世界第一的杰米 · 穆雷说,继上个月举办的“‘Battle of the Brits”之后,他正在筹划另一项国内比赛。 他计划在7月底举行一次新的混合团体对决,并希望所有英国的顶尖球员,包括他的弟弟安迪·穆雷和在英国排名第一的女子球员孔塔都能参加。

穆雷说:“我们正在筹备英国队网球之战,这将是一个混合团体比赛,将于7月27日至8月2日在国家网球中心举行。其概念是,将有两支10-12人的 男女混合球队。”

“每天都有比赛,单打,双打,混合双打,这是莱德杯的风格。我们认为把英国所有最好的球员聚集在一起,参加一个项目的比赛是一个很酷的主意。我们将在比赛周继续为慈善事业筹款。 ”

英国网球协会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劳埃德表示:“创新是英国网球协会在英国发展网球的五年计划的关键部分,我们很高兴与杰米 · 穆雷合作,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新项目中,以独特的形式展示英国最好的男女球员。”

“近几周来,英国网球协会积极与英国政府合作,制定新的比赛项目的指导方针,我们很高兴成为国家网球中心另一项赛事的合作伙伴和东道主。”

“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希望尽我们所能支持精英球员,让网球在整个夏天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 ” 穆雷补充说,球队中的球员和选拔标准将取决于哪些球员能够上场,他说这也是基于8月初ATP和WTA赛事的恢复。

届时,一些英国选手可能会前往英国以外的地方参加其他的比赛, 所有的顶尖球员都对这个比赛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这基本上将是他们在巡回赛开始前的最后一次比赛机会。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