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声明|关于2020温网比赛用球及毛巾的捐赠情况

新浪体育

关注

2020温网按照原本的赛期已经进入第二周,全英草地网球俱乐部宣布捐赠2020温网比赛用球和毛巾,希望我们可以为从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中恢复作出一点贡献。

我们将向英国草地网球协会捐赠30000个Slazenger史莱辛格比赛用球,用以支持他们近期为鼓励人回到球场上运动作出的“Play Your Way”动员活动,并希望大家无论在什么地方,或是采用何种方式,都可以进行网球运动。这些比赛用球将通过英国草地网球协会分发给注册的教练、俱乐部、公园和学校。

同时我们已经预留了25000条2020温网毛巾,以致力于满足地区性慈善机构和组织为帮助社会中缺少生活必需品的弱势群体的捐赠请求。在今年疫情期间,有人遭受影响无家可归,有人被安置到特殊地点,他们缺乏我们许多人认为理所当然的生活必需品,我们希望可以帮到他们。

英国草地网球协会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劳埃德(Scott Lloyd)表示:“我们要感谢全英格兰草地网球俱乐部为支持我们的“Play Your Way”运动和让更多人重回网球所捐赠的这些网球。尽管许多人这个夏天的草地比赛被取消而感到失望,但我们很高兴能够从支持基层网球中创造出一些积极的东西。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已竭尽全力保护和支持从草根到专业级别的网球,因此,我们期待看到这些网球可以被充分利用并获得全国各地教练们的认可。”

除此之外,温布尔登基金会成立的120万英镑冠状病毒基金会(Coronavirus Fund)继续在基层、区域和国家层面帮助最需要的人群。在过去的几个月,基金会已经分别向地区慈善机构、伦敦社区基金会、及英国红十字会及皇家基金会捐款数十万英镑。我们还将继续计划其他可以提供支持的方式,并用以表达我们对应对危机的一线工作人员和为准备明年赛事付诸努力的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第134届锦标赛将于2021年6月28日至7月11日举行。

(图文: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微信公众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