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小德教练:办赛在政府许可下 开派对没强制参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塞尔维亚网球巨星德约科维奇在一份声明中确认,他和妻子的新冠检测都呈阳性。小德的教练、前温网冠军伊万尼塞维奇发表了看法。

此次在扎达尔的表演赛,伊万尼塞维奇也在场助阵,他的新冠肺炎检测是阴性。“我和小德的体能师Marco Panichi待了两周时间,早晚都见面,他是阳性,我是阴性,这要怎么解释啊?”

现在网上到处都是对小德的口诛笔伐。伊万尼塞维奇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每个人现在都很聪明,他们都在攻击诺瓦克。诺瓦克尝试做一些好事、一些人道主义的事。”

“我们已经封禁三个月了。他组织了这个比赛,球员来到贝尔格莱德参赛,这次的网球比赛和氛围都不错。(我们)在塞尔维亚和克罗地亚做的这一切都是在政府的建议下执行的。”

“是的,举办派对可能没必要。但他们都是一个个个体啊,没有人逼他们进入夜店俱乐部、没有人逼他们来跳舞、没有人说你要上台并脱衣跳舞。谁会知道在这样的派对上有人感染上新冠啊。”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