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红土之王”纳达尔:确保安全 会出战延期的法网

新浪体育

关注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昨天,19届网球大满贯冠军纳达尔迎来了34岁生日。往年这个时候,通常是他冲击法网冠军或者捧杯的时刻,今年,他只能在家中平静地度过原本属于罗兰·加洛斯的生日。纳达尔表示,在确保运动员健康安全的情况下,他会出现在延期的法网公开赛上。

12次加冕法网冠军,纳达尔被誉为“红土之王”,19座大满贯头衔仅次于费德勒的20个。2005年至2019年,纳达尔在法网男单决赛胜率高达百分之百,他的名字和罗兰·加洛斯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从19岁首次加冕法网冠军,到去年第12次称霸罗兰·加洛斯,纳达尔成就了一段传奇。

纳达尔赋闲在家,但一直在关注疫情,“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局面,也是令人悲伤的局面,全球性疫情影响到每个人,生活在其中很不舒服。但必须面对现实,保持积极的态度,希望情况会好起来,我们能够拥有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