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米尔曼吐露心声 唯一比输球更糟糕的是不能打网球

新浪体育

关注

30 岁的澳大利亚网球运动员米尔曼分享了他在童年时期打网球的一些经历,每天他都会迫不及待地从学校回来到网球场练习,一打就是几个小时。事实证明所有的努力都并非白费,自 2006 年以来米尔曼一直是 ATP 巡回赛的职业网球选手,他通过自己的努力为自己创造了一段美好的网球生涯。

米尔曼说:“我会在下午 3 点半放学后出去打几个小时的球,在球场上没有人陪着我,你们可以看出来这对我的打球风格所产生的影响。 ”

“我可能应该多花点时间上网。”这位澳大利亚人承认他小时候很难处理输球的心理压力,他的教练想改变他这样的想法。”米尔曼说:“我记得我 8 岁时和肯(他的教练)在座机上打电话,他对我说: ‘ 如果你在这次比赛中哭了,你就得暂时停止打网球了。 ’”

“唯一比输球更糟糕的是不能打网球。我爸妈从小就告诉我,竞争很重要,你必须热爱竞争,但首先你必须做一个品质好的人,尊重比赛,尊重对手,以良好的方式表现自己。”

“对于一个 8 岁的孩子来说,拥有这些品质是很困难的,他们必须学习这些品质。我父母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榜样,他们教会了我这一点。 ”

米尔曼承认,在疫情期间他必须适应当下的情况,然后找到如何适当训练和保持身材的方法。

“我们常常不在家,通常一年要用 40 周的时间去旅行,所以我并没有真正的安排, ” 米尔曼说。 “ 正常情况下,我可以去昆士兰网球中心,那里什么都有,但是现在我不得不在一些器材有限的健身房进行创意锻炼。”

“我发现我很喜欢在健身后看到身体的变化。我不喜欢每天做同样的、单调的运动。勤奋和坚持一个项目的确是很好的,但我也喜欢换个环境。”

“在昆士兰,只要我们没有超过两人聚在一起,我们就可以每天出去锻炼一次”。

至今为止,米尔曼还没有赢得过 ATP 冠军,但他依旧是巡回赛中最有竞争力的球员之一,他的职业生涯中的高排名是 TOP33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