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伊万尼塞维奇:疫情使阿德里亚巡回赛成为可能

新浪体育

关注

克罗地亚网球传奇人物伊万尼塞维奇期待着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来到他的祖国。近日,德约科维奇发起组织了阿德里亚巡回赛,这个巡回赛将于6月13日至7月5日间进行。

巡回赛的其中一站在扎达尔举办,比赛日期在6月21日和22日,一些大牌球员将在这里的赛场上展开角逐。

阿德里亚巡回赛还将在塞尔维亚、波斯尼亚和黑山举行。“比赛将在红土上进行,我们已经做好了艰苦的准备。”

“我们正在等待最终确认可允许到场的球迷数量,这周我们将准备一个可容纳9000人的体育场,我希望我们可以尽最大的努力让观众看到全世界最好的一些球员!”伊万尼塞维奇说。

“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扎达尔和克罗地亚得到了全世界的关注,邀请到了全世界的游客。事实证明,扎达尔不仅是一个篮球城市,而且还是一个组织了两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戴维斯杯比赛的网球城市。”

“毫无疑问的是这个巡回赛将会非常顺利的举办,我们所有的客人和来自其他国家的网球运动员都会非常满意。”伊万尼塞维奇透露德约科维奇的目标就是组织一个这样的活动。

两名克罗地亚网球名将西里奇和丘里奇也将出现在阿德里亚巡回赛扎达尔站的比赛中。

“德约科维奇已经有了在贝尔格莱德、萨拉热窝、克罗地亚组织巡回赛或表演赛的想法,实际上这很难组织,特别是网球运动员还需要进行原定的、传统的赛程的条件下。无论这次的新型冠状病毒给世界带来多大的不幸,它都使阿德里亚巡回赛成为可能。”伊万尼塞维奇透露。

“德约科维奇问我如何让克罗地亚参与进来。我向克罗地亚网球协会询问,在他们的帮助下,我们选择了扎达尔。德约科维奇的愿望实现了,随着这支球队的到来,可以说这将是巴尔干半岛的一场网球盛会!”伊万尼塞维奇作为前温布尔登冠军,现在成为了德约科维奇教练组的一员。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