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意大利帅哥:疫情期间和女友度过 让我成长了不少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现世界排名第八的贝雷蒂尼接受意大利体育报《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谈到了他的伤病问题、隔离时期以及他未来几周的计划。

“意大利遭受了严重的新型冠状病毒危机。我一直和我的家人保持联系,我知道这种情况有多困难。我们不能放弃,我们必须继续前进,保持团结。”

贝雷蒂尼还没有决定他何时返回意大利,目前他正在美国弗洛里达州度过隔离生活:“我还没计划好日期,什么时候回意大利。我们有一些选择,但我们仍在等待作出最终决定。”

这位现世界排名第八的球员表示,影响到2020赛季前半段的脚踝受伤现在已经痊愈:“我的首要任务是保持健康并继续训练。在佛罗里达,我和蒂亚福一起训练。我得到了保罗·沃尔皮切利的帮助,他是我教练文森佐·桑托帕德雷的好朋友。在小时候,我经常受伤。一旦肩膀的伤痊愈,我就会在手腕、脚踝和背部发现其他问题。”

贝雷蒂尼还谈到了最近同胞弗格尼尼接受脚踝手术的消息:“我知道法比奥(弗格尼尼)脚踝有问题,他选择了正确的时机接受手术。我祝他早日康复,他没有多少伤病,我们期待着看到他重回赛场。”

在过去的三个月里,贝雷蒂尼和他的女朋友汤姆贾诺维奇度过停赛时期:“和Ajla(汤姆贾诺维奇)在一起很开心。我们不习惯这种情况,因为我们只是偶尔见面。这并不容易的,但它是非常积极的。我们一起训练。我们的心态不同,我更放松,她有更严肃的态度。当我开太多玩笑时,Ajla生气了。这种经历让我们成长。”

被问及ATP巡回赛的重启,贝雷蒂尼表示:“关于美网能否举行将在6月中旬作出决定。这可能会决定其他ATP赛事能否举办的前景。在罗马大师赛我会打得很好,这是我的主场比赛,我非常喜欢这项赛事。”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