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德约科维奇:我会尽可能的向低排名球员提供帮助

新浪体育

关注

德约科维奇近日在接受三届大满贯得主库尔滕的采访时谈到了网球运动员在这个困难时期所面临的问题。

“老实说,我并不想在空荡荡的看台上打球,但看起来这将成为网球的现实。如果我们想继续巡回赛,我们可能必须接受,那么我们必须在限制的条件下比赛,至少让我们能够比赛和竞争。当然不是很理想,我为我和我的家人打球。我的意见是我个人不只是为自己打网球。当然,我为我和我的家人打球。我觉得网球给了我很多快乐,我喜欢打网球,我不需要每次训练都有人在场。”德约科维奇说道。

塞尔维亚球王表示网球运动员在这个困难时期正经历许多挑战:“我们赚了足够的钱过上舒适的生活。我们很幸运,也很感激能有这样的生活。但对于低排名的球员来说,这是关于生存,继续打职业网球或是退出。在过去的两个月里,我花了很多时间帮助塞尔维亚网球联合会组织一次比赛。我也花了很多时间和ATP、ATP球员工会讨论,关于帮助低排名球员的最佳方法。我需要尽可能多的提供帮助。我与费德勒和纳达尔进行了多次的交流。我对男网在这些困难时期的表现感到非常高兴。”

德约科维奇还表示对库尔滕的赞赏:“古斯塔沃是最有魅力的网球运动员之一,他向我们展示巴西伟大的精神和灵魂。塞尔维亚是一个小国,但它与巴西有很多共同之处。我们都是非常有感情的人。”(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