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弗格尼尼将进行脚踝关节镜手术 被困扰了三年半

新浪体育

关注

当地时间5月30日消息,现世界第11的意大利名将弗格尼尼在社交媒体宣布自己将接受脚踝关节镜手术。

“大家好,这三年半来,左脚踝的伤势一直是困扰我的一个问题,但我已经学会了如何应对。过去两年,我的右脚踝也开始出现问题。我原本希望这些问题可以在隔离时期的两个月内得到解决,但是当我重新恢复训练的时候发现脚踝伤势依然困扰着我。经过了医疗检测并且和团队商讨之后,我决定对两个脚踝都进行关节镜手术,我相信在巡回赛因不可抗力而中断的时候,手术是一个正确的决定。我会在意大利进行手术,我已经迫不及待期望自己可以再次重回赛场。我知道你们都会支持我的,给你们一个大大的拥抱!”弗格尼尼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在巡回赛暂停之前,弗格尼尼在2020赛季的战绩为4胜6负,他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在ATP500系列赛迪拜站,首轮比赛中不敌英国好手埃文斯。(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