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法网总监:赛事恢复后三巨头依然占据主导地位

新浪体育

关注

所有网球选手都在等待ATP和WTA巡回赛何时开始,这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美国网球公开赛的决定。美国网球公开赛将于6月中旬宣布最终决定——具体举办日期。法网之前决定在9月下旬举行,尽量避免与美网重叠。球迷朋友们已经迫不及待地要再次欣赏费德勒、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的比赛。

法网赛事总监盖伊·福盖特在接受《欧洲体育》采访时解释了为什么他认为经验丰富的球员在赛季恢复后仍将占据主导地位。“我很有信心在罗兰加洛斯之前将举行一些比赛,我认为这对比赛和球员都有好处,”福盖特说当巡回赛再次开始时,他认为经验丰富的球员仍将处于领先地位,“当你是一个年轻的球员,你需要一天训练四,五个小时,以此找到一些比赛的节奏。我认为费德勒,纳达尔或者德约科维奇只要一些少量的训练,他们就可以依靠自己的经验,在重要时刻发挥打出好的状态。”

“我认为他们在去年和赛季的前半段表现很好。诺瓦克令人难以置信。罗杰在打球——当他恢复健康的时候——我的意思是,他能打出最好的网球。拉法,他似乎是一个年轻人,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的任何一个球场上都是这样出色,你知道,他很高兴来到罗兰加洛斯”。

福盖特还评论了罗兰·加洛斯9月份的修改举办日期的决定,“我想回顾过去,这是一个非常勇敢的举动,”福盖特解释道,“因为正如我当时告诉总统的,我说,‘伯纳德(朱迪切利)如果我们那样做,当然,我们会受到批评,因为我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他们会认为这是非常自私的举动。也许我们可以和他们谈谈,但在那个时候,我们的主席,他的责任是拯救罗兰加洛斯,不惜一切代价拯救。所以我们的目标是说,‘好吧,我们必须拯救罗兰·加洛斯,因为否则我们的联盟将陷入困境,否则网球产业将遭受巨大损失。那么,在哪里我们可以举办法网而不伤害任何大满贯,不伤害戴维斯杯,不伤害任何大师赛呢?我们可以把罗兰·加洛斯放在哪里?秋天的那个时候,越晚越好,是我们认为对每个人伤害最小的时候。当你在办一个大满贯赛事时,我的意思是,它是所有其他比赛的支柱。”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