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西班牙名将:纳达尔在法网停摆后会更加渴望胜利

新浪体育

关注

前top10球员阿尔马格罗说,在网球赛季停摆期过后,如果今年的世界杯能够举行,纳达尔将更加渴望在罗兰加洛斯夺冠。

ATP巡回赛在西班牙网站的Twitter账户上发布了最新消息,回顾了阿尔马格罗在2008年法网发表的著名评论,他曾说纳达尔将继续赢得法网冠军,直到65岁。

阿尔马格罗在推特上回应说:“纳达尔将是今年再次获胜的热门人选。我仍然坚持我说过的话(2008年),如果今年法网比赛,对我来说他(纳达尔)一定还会赢。”

“排名第一的纳达尔永远不会厌倦举起奖杯,即使在经历了这一切之后,他仍会更加饥渴。”

纳达尔职业生涯中曾获得19次大满贯单打冠军,这是男子网球史上第二多的网球选手。

他在法网中只输过两场比赛。33岁的纳达尔目前世界排名第二,获得过35个大师赛冠军、21个500系列赛冠军和2008年奥运会单打金牌。

此外,他还连续209周蝉联世界第一,其中包括五次蝉联年终第一。法国网球公开赛由于目前疫情影响已被重新安排在今年9月下旬举行。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