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罗迪克:支持费德勒关于ATP和WTA合并的提议

新浪体育

关注

一个多月前,瑞士球王费德勒在推特上发文,所有关于ATP与WTA合并的讨论达到了沸点。这一想法得到了多数球员、ATP和WTA的首席执行官安德里亚·高登齐和史蒂夫·西蒙的大力支持。

而支持合并的美国名将罗迪克在《网球》频道直播上进一步讨论了合并的可能性:“这想法很好,我希望它是可行的。我的观点一直是,无论是球员救济基金还是合并都管用吗?如果真的发生了,双方是否从商业角度来看都赢了?”

“我们都同意七大管理机构(ATP、WTA、ITF和四大满贯组织)的做法。它让每个球员为自己的利益着想,而不是为了比赛的利益。但是,随着因新型冠状病毒停赛的时间越来越短,合并的可能性似乎也越来越小。”

“我认为从谈判的角度来看,这可能是有意义的。但这是一个长期的赌注,不利于(网球)团结,无论是在球场、日程安排、合并、单独巡回赛。”(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