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鲁塞德斯基:要找方法让美国网球公开赛今年举行

新浪体育

关注

前世界排名第四的鲁塞德斯基说,为了网球运动本身,美国网球公开赛必须继续进行。这位前英国排名第一的选手认为,美国网球公开赛有助于网球赛事赢得新的粉丝。在新型冠状病毒流行期间,网球赛季从3月中旬开始暂停,在理想的情况下,网球比赛将在8月份回归。

美国网球协会表示,原定于8月31日至9月13日举行的美网公开赛正在准备中, 他们正在密切监测局势的发展 ,并可能随时做出改变。

鲁塞德斯基在接受专访时表示:“我们需要找到方法让美国网球公开赛在今年举行,无论有没有观众。”

“只要我们能找到对所有球员和所有相关人员都保证安全的方法,我认为我们就可以举行(比赛),我们需要努力去尝试做到。”

“想想全世界数百万的球迷,如果我们能够让网球比赛回归,他们就会关注这项运动。这是一个将网球带给比平时更多观众的机会,即使我们的体育场没有球迷,我们也会让全世界数百万的球迷在电视上观看比赛。”

“这将是一次独特的经历,即使那里没有球迷,我们也会一直记住,在新型冠状病毒流行期间,我们发挥了重大作用。”

鲁塞德斯基说在法拉盛公园,社交距离不会成为问题。他很高兴看到全世界的网球运动员通过参加国内赛事恢复训练和竞技状态,他指出,健康和安全仍然是重中之重。

“美国网球公开赛的场地很大,没有观众,社交距离不会成为问题。不使用共同的房间,也仍有足够的空间满足所有参与赛事的人,如果需要的话,也可以有足够的空间为每个球员指定一个单独的区域。” 鲁塞德斯基 说。

“在美国网球公开赛举办之前,我们还有6、7、8月份的比赛,到那时,很多企业都会再次开放,只要球员们感到安全,我们就可以找到正确的方式让网球比赛回归。

“很多球员在本周发布了视频表示他们正在恢复训练,我们希望看到他们的状态,并在屏幕上看到网球比赛。”鲁塞德斯基曾在1997年的美国网球公开赛上首次闯入大满贯决赛,但最终未能夺冠。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