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前中网冠军涉嫌殴打前妻被逮捕 最重可判入狱三年

新浪体育

关注

根据外媒报道,2018年中网冠军巴希拉什维利涉嫌殴打前妻,已经被逮捕。

5月21日在第比利斯,巴希拉什维利和前妻发生了争吵。很快,巴希拉什维利遭到了警方的逮捕,他被指控对前妻采取了身体暴力。

巴希拉什维利涉嫌违反了“在未成年人面前对家人使用家庭暴力”的法律。在格鲁吉亚,违反此法律的人最轻是被罚社工工作200-400小时,最重则要被判一到三年。

巴希拉什维利需交100000格鲁吉亚拉里(22万人民币)的保释金才能被释放,他否认了这些指控。

巴希拉什维利和他的父亲都不被允许离开格鲁吉亚,他的父亲也涉嫌参与到这起暴力事件中,当时巴希拉什维利的儿子也在场。

前中网冠军涉嫌殴打前妻被逮捕

作为格鲁吉亚一哥,巴希拉什维利目前排名第27位,最高来到过第16位,他是第一位夺得ATP巡回赛男单冠军的格鲁吉亚人,拥有三个冠军头衔(2018中网和汉堡、2019汉堡)。

巴希拉什维利和和前妻在2013年9月结婚,育有一子卢卡斯,今年五岁。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