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温网声明称取消是最佳选择 接下来将专注慈善救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2020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确认取消,赛事的官方声明如下:

我们非常遗憾地宣布,全英俱乐部董事会和温网锦标赛组委会今天共同决定,由于担心新冠病毒可能引发的公众卫生问题,2020年的温网锦标赛确定取消,第134届温网将于2021年6月28日到7月11日举行。

包括英国公众和全世界的游客,以及我们的运动员、贵宾、会员、工作人员、志愿者、合作伙伴、承包商和当地居民,只有当所有的这些人汇聚到一起齐心协力,才能让温网得以成功举办,而他们的健康和安全在我们的心中是最重要的,同时在全社会正努力应对这场全球危机给我们生活方式带来的挑战时,我们也应承担起更广泛的责任。

自从1月份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爆发以来,我们一直遵循英国政府和公共卫生部门对于今年比赛的运营指导,同时也逐渐更深入地了解到它在可能英国爆发的轨迹。今年的温网原计划会在6月29日开始,或者最晚推迟到夏天结束之前,但是由于英国政府现在所采取的各项限制措施,让我们原本在4月份就要开始的大量准备工作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我们尤其还考虑到包括群众集会所带来的隐忧、医疗和紧急服务的压力,以及英国和全球范围内的行动和旅行限制等因素。鉴于政府的这些措施可能会持续数月之久,我们认为必须采取负责任的行动,来保护那些筹备温网的众多相关人员免受侵害的风险——从参与球童训练的人员,到成千上万的官员、裁判、管理人员、球员、供应商、媒体和承包商,以及为温网举办提供各种服务的所有人员。温网所需要的各种物资和服务,在今年夏天的任何时间都无法就绪,因而也排除了推迟举办的可能性。

在对上述所有内容进行了一系列详细的讨论之后,管理委员会认为取消比赛是为了公众健康而作出的最佳决定,而现在立刻决定而不是推迟到几周之后,对所有与网球和温网有关的人都很重要。凡是购买了球票的公众可以申请退款,或是有机会购买2021年相同时间和场地的球票,我们将会和每位持票人进行直接沟通。

此外,我们已经考虑到了该决定对球员,以及英国和全世界的网球社区等所有依赖温网的人所造成的影响,所以我们正在制定计划,并同全英草地俱乐部和其它国际网球领导机构一起合作,来对这些群体予以支持,当然这也适用于我们忠诚的员工,我们会非常重视对他们的责任。

AELTC主席伊恩·休伊特(Ian Hewitt)表示:“这不是一个轻易采取的决定,我们是在高度关注公众健康和参与温网所有人员的利益下作出的。让我们深感不安的是,温网过去只因为世界大战而被中断过,但在对所有情况进行了透彻和广泛的考虑之后,我们认为取消今年的比赛是在面对这次全球危机时的一个正确决定。接下来,我们会集中精力研究如何利用温网的资源来帮助我们当地的社区及其他地区的人们,我们的想法将和那些曾经并继续受到这个前所未有的时代所影响的人们同在。”

AELTC首席执行官Richard Lewis 表示:“尽管从某种角度来说,这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决定,但我们坚信,它不仅符合当今社会的最大利益,而且还为赛程中受到影响的英国和欧洲其它草地赛事的同僚供了一个确定性。我们感谢LTA以及ATP,WTA和ITF对我们做出这个决定的支持,还要感谢我们的朋友和合作伙伴,他们对于温网的举办非常重要。我要感谢英国政府和公共卫生当局的指导和支持,我们将竭尽所能协助他们应对这场危机。

最后,我要感谢所有热爱温布尔登的人们,感谢大家理解我们所面临的这些特有但又确凿的环境挑战,多年来正是你们的热情影响着这项赛事,我们期待2021年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温网。”

现在,我们的工作重点将放在应急响应,以及支持受冠状病毒危机影响的人们身上。我们已经开始分发医疗设备,我们的慈善机构温布尔登基金会(Wimbledon Foundation)通过与伦敦社区基金会(London Community Foundation)的合作为当地社区提供资金支持,并通过与英国红十字会的“紧急响应慈善基金”合作,来为伦敦和英国的人民提供更广泛的支持。(Etha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