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美网声明:理解温网取消决定 美网仍按计划筹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2020年温布尔顿网球锦标赛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而宣布取消,这仅仅是温网第三次取消比赛,在公开赛年代来说是第一次。

温网官方在声明中说:全英草地网球俱乐部今天非常遗憾地决定,由于新冠状病毒疫情持续蔓延产生的公共卫生安全问题,我们将取消2020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第134届锦标赛将于2021年6月28日至7月11日举行。

随后美国网球公开赛发表声明:

我们对温网组委会做出的决定表示理解,目前2020年美网仍将按计划进行,我们将继续完善比赛计划。

美国药监局正在监测COVID-19疫情的发展情况,我们将依靠美国药监局的医疗顾问团以及政府和官员来确保我们对疫情有最全面的了解。

在任何情况下,美国网球协会做出的所有决定都将首先考虑球员、球迷以及赛事相关人员的安全和健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