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网球名宿麦肯罗的弟弟确诊新冠 呼吁民众待在家

新浪体育

关注

美国前戴维斯杯队长帕特里克·麦肯罗周二表示,他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但感觉良好,没有症状。

帕特里克·麦肯罗是七届大满贯单打冠军约翰·麦肯罗的弟弟,他在推特上发布的一段视频中说,他是在纽约郊区韦斯特切斯特县的一个驾车设施中接受测试的,那里发生了病毒大爆发。

“我在10或11天前出现了一些轻微的症状,”麦肯罗说他今天早上才拿到检测结果,

“这是个坏消息,不过好消息是我感觉很好。我的症状已经过去了,我现在感觉100%健康。”

麦肯罗在家中的地下室说,他和家人已经自我隔离了两个多星期,并建议其他人采取同样的安全措施。

“让我们把这件事搞定吧,”麦肯罗说我是一个能够克服困难的人,我做得非常好。”

麦肯罗随后在推特上对祝福者表示感谢,“所有的支持信息都让他感动不已。”

麦肯罗在1995年悉尼公开赛赢得了他唯一的ATP单打冠军。他在1989年法网与同胞吉姆·格拉布一起夺得了男双冠军。

他是2007年美国戴维斯杯的队长,当年美国队4-1战胜俄罗斯队获得冠军。(Ed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