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小兹维列夫谈与梅洛友谊 笑称没人的双误比我多

新浪体育

关注

由于新冠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的蔓延,网坛诸位球员目前正处于在家中自我隔离的状态,现世界第七小兹维列夫也不例外,不过德国名将在隔离期有好友——前双打世界第一梅洛的陪伴。

在过去几年以来,小兹维列夫与梅洛成为了密友,两人不仅在巡回赛经常见面,场外更是一同出去游玩度假,连隔离期两人都待在同一间房子里,这段“忘年交友谊”更是经常在两人的社交媒体上出现。在外人看来,小兹维列夫与梅洛之间似乎很少有共同点,前者专注于单打事业,而梅洛则是一名双打专家,巴西人更是比 22 岁的小兹维列夫大了整整 14 岁。

那么,两人到底是如何成为好友的呢?近期两人在 instagram 上开了一场直播,共同解答粉丝提问,小兹维列夫在直播中讲述两人成为朋友的契机:“那是在 2015 年的鹿特丹,我看到他一个人待在更衣室里,他总是一个人待在更衣室,看起来没有多少朋友的样子。那个时候我只有 18 岁,我是巡回赛上的新面孔,很多人跟我说不要跟他有太多接触,我并不这么觉得,他在我看来像个好人。”

“我走过去跟他说‘兄弟我们一起去吃中饭怎么样?’他那个时候特别开心,因为终于有人要和他做朋友了,我们就这样成为了好朋友。每一条陷于困境的小狗狗都需要有个家,我就这样成为了陪伴在他左右的那个人。”兹维列夫开玩笑道。

当小兹维列夫很高兴地讲述这个故事的时候,梅洛拿出了自己的手机,亮出了一张小兹维列夫年轻的照片,这张照片或许就拍摄于两人在 2015 年鹿特丹共进午餐的时候。

“好了好了,大家都看到这张照片了,快拿走吧!”小兹维列夫在直播中说道。

球迷们还在直播中提出了一些十分有趣的问题,比如让梅洛回答是自己现在的双打搭档库伯特的双误比较多,还是小兹维列夫的双误比较多。

“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小兹维列夫笑着说道,“如果就最近几个月的话,那应该就是我了,没有人能比我打出更多的双误。”

“别这么说,你也没这么差劲。”梅洛笑着回答道。

此外,小兹维列夫还谈及费德勒是自己的偶像,韦德是自己最喜欢的篮球运动员。就目前新冠疫情在全球蔓延的形势,小兹维列夫也谈了一些自己的看法,并呼吁大家待在家中注意安全。

“现在放在我们面前的是非同寻常和艰难的情况,我希望大家都能够注意安全,也希望大家在家里也能够过得开心。”小兹维列夫说道,“我们越是遵守专家的建议,大家就越是能尽快回归正常的生活,重拾自己所热爱的事情:体育比赛能够重启,一起做有趣的事情,这也是为什么现在我们不应该出门,我们现在就待在家里做一些运动,其他什么都干不了。”(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