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五件事了解智利一哥:爱看NBA 喜欢寿司和披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智利新星加林是近两年在红土上进步最迅速的选手之一,让我们一起了解下这位智利一哥吧!

1、 23岁的他目前世界排名来到生涯最高的18位,今年已经在科尔多瓦和里约拿到了两个冠军;

2、 18岁时,加林离开智利前往西班牙训练和生活,2018年他又来到了阿根廷呆了几个月,在这里开始和教练施内特合作,并取得了长足进步。现在他已经重回智利圣地亚哥居住。

3、2013年,加林在维纳德玛尔站击败拉约维奇,成为2000年来以来第五位16岁及以下取得巡回赛胜利的选手。

4、加林的抗压能力位列前茅。过去52周里,加林的“抗压指数”(包括抢七、决胜盘胜率、挽救和转化破发点的综合指数)排名位列ATP第七(纳达尔、德约、费德勒、蒂姆、阿利亚西姆和克耶高斯之后)。

5、 如果不做网球选手,加林说他可能会是一名商人,他爱看NBA,最爱的食物是寿司和披萨。

(ATP巡回赛 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