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西班牙老将:三巨头都不是为了钱比赛 是因为热爱

新浪体育

关注

在经历了无数次右肘伤病和手术之后,安杜哈尔在2018赛季强势回归,他在马拉喀什站夺得自己职业生涯在本站的第三座冠军奖杯。在成功闯入世界前100后,安杜哈尔准备尽可能的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因为他仍然对这项运动有着强烈的渴望。近日,在谈到新型冠状病毒的问题时,安杜哈尔将网球运动员和团队运动之间划分出了不同之处。他表示他和他的团队成员就像老板和同事一样,必须照顾好一切,支付其他一切费用。

安杜哈尔还强调说球员们在球场上是独立的,他们必须自己解决自己的伤病问题,并且需要在他们生活的地方交税。尽管如此安杜哈尔表示自己相信费德勒、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不是因为钱而参加比赛,而是为了这项运动、记录和他们对网球的热爱。

“网球运动员不应该为了钱而比赛,而是因为你喜欢这项运动。”安杜哈尔说道,“费德勒、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都不是为了钱而参加比赛的。他们都为了成为历史上最好的网球运动员而奋斗。一开始你打网球是因为喜欢,然后网球就变成了你的生活资源。当一个网球运动员获胜时,他的感觉和足球、篮球运动员不一样。胜利在我们的运动(网球)中显得更为重要,因为赢得胜利,才能让你更充实。作为一名自由职业者,如果没有巡回赛让我们参加比赛,我们就得不到报酬。”

“每个人可能都有积蓄,但是排名300的球员可能把赚来的钱都花完了。”安杜哈尔继续解释道,“当我们像老板一样做事情、投资和支付教练薪水时,团队运动却是没有费用的。大家可能都觉得我们赚了很多钱,但其实不是。我们还需要支付税收:举办比赛的国家税收和你居住国家的税收。如果你受伤了,你还得支付自己看病的钱。”

最后安杜哈尔还提及了自己的目标和挑战赛的重要性,他说:“挑战赛可能是对你很好的比赛。我们都有过参加挑战赛的经历,我们都知道在挑战赛上赢得比赛有多难,你知道你需要这样的赛事来让你增长积分然后参加ATP巡回赛,因此它是非常至关重要的一环。我会努力再打几年网球,争取将自己的排名保持在世界前100名。”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