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丘里奇:击败费德勒很特别 但赢得戴杯更令我难忘

新浪体育

关注

丘里奇称击败费德勒两次是“特别的”,但他职业生涯中最美好的时刻是赢得戴维斯杯。

2018年,丘里奇在哈雷赛决赛中击败了费德勒,夺得了他的草地处女冠。丘里奇第二次战胜费德勒是在几个月后上海大师赛,当时他在半决赛击败了费德勒。

在击败费德勒一个月后,丘里奇帮助克罗地亚队在戴维斯杯决赛中击败法国队。丘里奇差点在2016年赢得他的第一个戴维斯杯冠军,但克罗地亚在决赛中输给了阿根廷。”在哈雷和上海对费德勒的两场胜利很特别,但戴维斯杯是最好的时刻。“丘里奇对《网球》杂志说:“在我小时候,赢得戴维斯杯一直是我的梦想,但我从没想过自己能拿到。”

自从瓦林卡在2016年赢得美国网球公开赛冠军后,再没有三巨头之外的任何人赢得大满贯冠军。年轻球员因为未能突破三巨头而受到批评。前世界排名第12位的丘里奇说,他正在尽最大努力实现伟大的目标。

丘里奇说他无法评价其他球员,但他知道自己的态度非常好,训练非常刻苦专业。只不过这不足以让他跻身世界前五,但他会尽一切所能到达那个位置。

(Ed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