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澳网德约致敬科比一度哽咽 镜头前签下:love you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第九日的争夺,在男单1/4决赛的较量中,2号种子、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以6-4/6-3/7-6(1)战胜32号种子拉奥尼奇,十连胜对手跻身四强,将与早些时候过关的费德勒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今天比赛开始前,德约科维奇就穿着有科比“KB”字样的衣服热身。比赛结束后,德约科维奇在镜头前签下了“KB 8,24,Gigi,love you“的字样,令人感动。

在现场接受麦肯罗采访时,德约科维奇在提到科比去世时忍不住哽咽,“我和科比有着十年的交情。当我需要建议和支持时,他总是在那里,他是我的良师益友。他和他女儿发生的事情令人心碎。”德约科维奇动情地说道。

德约科维奇和科比的关系一直不错。就在几天前,德约科维奇在澳网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科比,称科比在他受手腕伤势困扰时给了他宝贵的建议。

“我很感谢他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我喜欢他,试问谁不爱呢?他是很好的一个人,也是最出色的篮球运动员之一。”德约科维奇说道。

(double 发自墨尔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