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两位ATP名将药检阳性被禁赛 将错过2020澳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5日,据外媒透露,ATP现双打世界第一、哥伦比亚名将法拉赫与现世界单打排名第78位的智利新星贾里,在最近的一次兴奋剂检测中,出现阳性结果,两人将面临禁赛的处罚。

贾里在去年11月19日提供了尿液样本,并参加了18-24日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的戴维斯杯。该样本已发送至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的实验室进行分析检测,发现其中含有SARM LGD-4033(Ligandrol)代谢产物和Stanozolo代谢产物。这两个都是非指定物质,在2019年WADA禁用清单的S1类中被禁止使用(合成制剂)。

1月4日,贾里被指控违反《反兴奋剂规则》的第21条规定。另外,法拉赫也面临同一指控,两人将无缘即将开打的2020赛季第一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