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丘里奇:想和女歌手一起唱歌 退役后想去中国旅游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接受《In》杂志的采访时,丘里奇谈到了他与歌手姆拉丁·格里多维奇的浪漫关系。“我们很忙,但我们经常聊天,无论她是一个歌手还是普通人我都喜欢她。 我相信一旦我的喉咙不痛了,我们会一起唱一首歌。但是我太专注于网球了,以至于我无法专注于其他事情。有这么多比赛和这种生活方式可不容易。真的,有时候对我来说很难,一点也不容易。”

“今年我旅行了47周去参加巡回赛。我在家呆了几天,我想念我的家人和朋友,一直都在想他们,这有时会让我头痛。我和朋友们一起吃晚饭,一些友好的人,这让我更放松。”

五年后,丘里奇希望自己跻身前五或前三名,十年后,他觉得自己逐渐接近职业生涯的尾声,然后将有一段美好的时光,“那时我将休息两个月,环游世界。我想去中国、泰国,那里的一切都很有趣,文化也不一样,但现在我很少游览我去过的那些城市。”不久前的戴维斯杯决赛, 在克罗地亚与俄罗斯的比赛中,他仅上场一次,就是对阵卡恰诺夫。俄罗斯人以6-7(4)、6-4、6-4赢得了比赛。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