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穆雷因伤推迟冬训备战 或持外卡出战明年澳网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英媒报道,原计划于一周前抵达迈阿密进行冬训备战的前世界第一穆雷,因腹股沟处伤势不得不取消自己在迈阿密的冬训计划。戴维斯杯期间,穆雷在对阵荷兰队的一场比赛后遭遇腹股沟伤病,导致他没能出战戴维斯杯剩余的比赛,当时接受采访的穆雷表示伤势较为轻微,认为不会有太大的影响。然而,穆雷目前仍未从伤病中完全恢复过来,他与他的团队一致决定取消迈阿密冬训计划,据悉英国人目前已在健身房恢复体能训练,并预期将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内进行有球训练。

不过这并不会影响到穆雷出战澳洲赛季的前景,他表示与家人过完圣诞节之后,将于12月27日前往悉尼备战ATP杯,穆雷所在的英国队与比利时队、保加利亚队和摩尔多瓦队同处于C组。根据赛程安排,穆雷将于1月3日迎战保加利亚队名将迪米特洛夫。

现排名126位的穆雷无法凭借排名直接入围2020澳网男单正赛,而且他并没有使用保护排名参赛,这意味着穆雷很有可能将被授予一张正赛外卡参赛,这也将是穆雷复出之后首次出战大满贯赛事单打项目。不仅如此,据外媒报道,穆雷还将出战澳网后一周的ATP250蒙彼利埃站,这也将是穆雷首次参加这项赛事,其余确认出战的球员有瑞士名将瓦林卡、三届赛会冠军加斯奎特、加拿大小将沙波瓦洛夫、本土好手帕尔雷、2019新生代总决赛冠军辛纳等选手。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