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波特罗将用保护排名参加2020澳网 排名已跌至123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消息,前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将使用保护排名参加2020年澳网男单正赛,目前阿根廷人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123位。

德尔波特罗自从今年6月份在女王杯赛以来因右膝伤势就没有参加过比赛,随后进行了手术,目前正为新赛季做准备。本赛季,阿根廷名将只参加了五站比赛,总战绩8胜4负,退出了温网、罗杰斯杯、辛辛那提、美网、斯德哥尔摩和维也纳的比赛。

去年10月,在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中,30岁的德尔波特罗也遭受了同样的伤病,这迫使他提前结束了2018赛季,错过了2019澳网。

*保护排名:

1、如果球员6个月内,没有参加任何巡回赛(包括表演赛),就能申请保护排名;

2、 书面申请必须在他最近一次比赛后的6个月内收到;

3、 保护排名只能用来入围,不能用来获得种子和幸运落败者席位;

4、 球员参赛时,不强制使用保护排名;

5、 如果休赛期6-12个月内,保护排名使用次数上限为9次;

6、 如果休赛期12月或者更长,保护排名使用次数上限为12次;

7、 自受伤之日算起,球员有3年的时间激活保护排名,超过3年,保护排名将失效;

8、 保护排名的计算方法是球员受伤前3个月的平均排名;

9、 如果球员复出后再次受伤,可以申请继续冻结自己的保护排名9个月或12个月。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