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德国戴杯队长:如果贝克尔和兹维合作 功效会很大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德国戴维斯杯队长迈克尔科尔曼表示他看到了这个国家的现在的顶级球员亚历山大·兹维列夫和德国网球偶像鲍里斯·贝克尔之间的合作潜力。科尔曼在接受《网球杂志》采访时说道:“如果他们两个之间可以互相信任,我相信这其中的‘功效’将会是非常大的。”

贝克尔已经被任命为 ATP 杯德国队的队长。 ATP 杯的比赛将会于明年的 1 月份在澳大利亚进行。“我并不排除贝克尔可能会在未来的某一天加入萨沙的教练团队。”科尔曼如实说道,“ ATP 杯将会是两人一个非常好的相处机会,让他们花点时间,看看双方的合作能否奏效。”

除此以外,科尔曼还希望现德国 ATP 排名第一的兹维列夫明年能够代表德国队参加戴维斯杯。他说:“我相信萨沙的职业生涯中一定有一个目标是希望可以捧起戴维斯杯的冠军奖杯。如果我们能组成最好的球队,我们肯定能找到彼此之间的一个解决办法。”

兹维列夫今年跳过了在马德里举行的戴维斯杯,德国人曾表示自己不喜欢这种新的比赛形式,而德国队今年也闯入了戴维斯杯的八强。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