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2020科尔多瓦赛蒂姆退赛 赛事总监盼请到费纳德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接受美国《网球世界》的采访时,科尔多瓦公开赛总监马里亚诺·印克被问到是否有一天可能会邀请费德勒、纳达尔或德约科维奇参加阿根廷公开赛。他说:“这对我们来说是一种荣幸。如果由我们决定,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实现这一目标。”

总的来说,他补充道:“第一年非常好。我们有26000人来观看比赛,非常庞大的球迷观众队伍。目前我们有一个临时的场地,不过和当地政府一起讨论,我们计划在举办活动的同一地点建造一个体育场。同时,让球迷享受一些美食和额外的活动乐趣。我们有卫冕冠军伦德罗、施瓦茨曼、佩拉,他们已经确定参加明年的比赛。我还看到了智利的贾里和加林都在参赛名单上,还有挪威的鲁德。事情进展顺利,我相信我们会有一个世界级的网球比赛。”

在蒂姆因伤退出后,他说:“我们和他谈过了,但明年澳网决赛就在我们比赛开始的同一天举行。因此,如果他走得更远,可能在周三或周五在墨尔本打最后一场比赛,那么他很难出现在阿根廷,同时也要面对巨大的时差,贝雷蒂尼也一样。”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