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弗格尼尼聘请新教练征战2020 与意大利名宿合作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现世界排名 12 位的意大利名将弗格尼尼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意大利名宿巴拉祖蒂 (Corrado Barazzutti) 将担任其主教练一职。

弗格尼尼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说道:“我很高兴为大家介绍我的新团队( Team Fogna )!我很高兴巴拉祖蒂能够作为我的主教练, Stefano Barazzutti 将辅助他的工作, Giovanni Teoli 是我的体能师, Alberto Giraudo 则是我的理疗师。我非常期待 2020 赛季的到来!”

巴拉祖蒂 1953 年出生于意大利,其个人最高排名曾来到过世界第七。本赛季贝雷蒂尼入围年终总决赛,若要追溯上一次入围年终总决赛的意大利球员,那正是 1978 年的巴拉祖蒂。

32 岁的弗格尼尼在 2019 赛季迎来自己职业生涯最为突出的一年,他在四月的蒙特卡洛大师赛斩获生涯首座大师赛冠军,两个月之后首进世界前十。

(全网球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