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弗格尼尼分享和佩内塔爱情故事 不希望儿子打网球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接受采访时,意大利名将弗格尼尼谈到了自己的家庭生活。弗格尼尼表示:“儿子可以自由地做任何他想做的事情,但是我不太想让他走网球这条路。他未来可以通过文化课学习、踢足球或打高尔夫球或任何东西,但不要打网球,虽然这是一项非常好的运动,但也很累人。”

“在网球中,你是孤独的,必须应对很多压力,做出很多牺牲。现阶段,我开始感到疲倦,因为(作为职业球员)需要各地征战,而不能和家人在一起。”

众所周知,弗格尼尼在球场上不是一个冷静的人,对此,弗格尼尼毫不否认,但同时表示在球场外自己是很冷静的。

弗格尼尼和佩内塔将在一月份迎来第二个宝宝,这对夫妻希望是一个女孩,目前还未取名字。

“名字肯定会以F开始,这是我们家的传统。希望生产能够一切顺利,这是最重要的。”

关于两人的爱情故事,弗格尼尼大方分享:“我们之前在巴塞罗那的同一个网球俱乐部训练,在成为朋友之前,我们就相爱了。”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