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穆雷:费德勒或最早退役 他年龄比纳德大出挺多

新浪体育

关注

费德勒、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即便30岁后在网坛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功,在近日采访中,穆雷被问及自己是否从他们的成功中感受到鼓舞,穆雷说道:“老实说,我没有想那么多。”

“但是,我想30多岁还能征战赛场是一件积极的事情,你知道了这件事的可能性,如果我38岁还在打球,我会对此感到非常惊讶。”

“可能罗杰会第一个退役,因为他比我和诺瓦克大六岁,比拉法大五岁。看到他们仍然在赛场上真是太棒了,希望我能打回原来的水平,并有机会在退役之前再次和他们交锋。”

对于今年年初澳网的告别视频,穆雷补充道:“我应该没有说过我要退役,当时百感交集,我真的不记得我在记者会上说了什么。”

“我想我没有说过我要退休,但我想表达的是参加完温网我会停一段时间,那时,这是我的计划。温网之后我不会再参赛,因为身体不允许。”

“我对我的团队和家人说,如果我的职业生涯就这样结束了,也没关系,这也算是一个不错的结局了。”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