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索克向模特女友求婚成功 前TOP10目前已没有排名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前巴黎大师赛冠军索克向女友劳伦·利特尔(Lauren Little)求婚成功。

索克求婚成功后在社交媒体写道:“我的人,我的心跳,我的一切,现在你是我的未婚妻!你让我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让我每一天都感觉到被爱,言语真的无法描述我对你的感觉,但这一切你都懂!我会永远感谢你来到我的生命当中,我很幸运,可以叫你我最好的朋友和灵魂伴侣,我非常兴奋将来可以和你一起创造更多美好的回忆,我永远会用我的真心去爱你,劳伦!” 

索克女朋友利特尔来自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是一位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的专业舞蹈演员、模特。她在本周一刚度过了24岁生日。

索克曾是里约奥运会混双冠军以及男双季军得主。在2017赛季,索克在巴黎大师赛夺冠,收获职业生涯首个大师赛男单冠军,世界排名首次进入前十,并打进ATP年终总决赛四强。2018赛季,索克搭档麦克·布莱恩收获温网、美网、ATP年终总决赛男双冠军。2019赛季,索克受伤病困扰,单打战绩仅为1胜8负(唯一一胜在拉沃尔杯战胜弗格尼尼,无积分),单打无排名,双打排名跌至119位。祝福索克早日伤愈回归赛场!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