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费德勒:我与纳达尔互相促进 希望我们有更多对决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瑞士名将费德勒谈到了他与纳达尔的竞争关系。巴塞尔人说:“我们互相帮助了很多,我们相处得很好,我们有着不可思议的竞争。我们让对方变得更好,他在比赛中表现出色,风格对比鲜明,他擅长左手上旋,我右路平击更多,进攻风格更多一些。但我希望我们还能打一段时间,我们有更多的史诗般的比赛。”

在他的场外选择上,费德勒补充道:“我是一个非常正常的人,我是一个快乐的人,放松的人,很多乐趣,有一个正常的生活。当我从大城市,长时间旅行回来,我喜欢和我的朋友和家人在一起,我们都在寻找同样的东西。”关于退役,他总结道:“我不知道,即使可能就在眼前,也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

“但这是我一直被问了很多次的问题,我真的很高兴和荣幸能如此健康,在我的健康方面今年我保持得非常棒,这是关键,如果你想享受网球。我希望明年我还能有这样的成功,我正在计划我的赛季,我正在准备参加奥运会,所以只要我健康,你就会更多看到我。”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