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2020阿德莱德赛:德约出战 巴蒂哈勒普科娃在列

新浪体育

关注

首届阿德莱德站赛事将于 2020 年 1 月 12 日至 1 月 18 日开打,这站取代先前悉尼站的赛事将一如既往在澳网前一周进行。

不论是男子还是女子方面阵容都可谓十分强大。男单方面, 16 届大满贯得主德约科维奇日前宣布参赛,为蓄力备战大满贯赛事,德约科维奇通常不会选择在大满贯前一周出战任何赛事。上次他参加大满贯前一周的赛事要追溯到 2017 年的温网,他在温网前一周参加了伊斯特本站的争夺,并夺得男单冠军。这也就意味着在澳网之前,德约科维奇将参加 ATP 杯和阿德莱德站两项赛事。

本土名将德米纳尔、加拿大新星阿利亚西姆、法国球员普伊、俄罗斯小将卢布列夫和西班牙选手布斯塔也已确认出战阿德莱德站。

女单方面,本土宠儿、世界第一巴蒂,两届大满贯得主哈勒普,捷克名将科维托娃、现世界第九贝尔滕斯、三届大满贯得主科贝尔等球员已确认参赛。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