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伯蒂奇回忆2010温网决赛:经验欠缺让我输掉比赛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在接受捷克媒体采访时,前世界排名第四的伯蒂奇谈到了他在2010年温网的表现。伯蒂奇认为,自己之前从来没有打过大满贯决赛,经验欠缺所以导致了决赛输球:“经验是太重要了。 我击败了德约科维奇和费德勒,但没有击败纳达尔。”

为什么他从来没有与八届大满贯伊万·伦德尔合作呢?伯蒂奇说:“我们经常沟通,但没有定下来,我尊重他的决定,不再谈论它。” 他感到自己已经不能再回到赛场的那一天:“从美网回来后,我感觉自己的内心就像蜡烛熄灭了一样。我再也没有动力了。就连我妻子也看到了我的不同,看到了我有不同的看法。” 关于可能搬到美国纽约,伯蒂奇说:“这取决于我妻子是否愿意,如果她愿意尝试,我将是第一个离开的人。”

英国名将安迪·穆雷谈到了他对髋部受伤的遗憾:“在某个阶段,我不得不做这样的手术,但是如果我训练和做的事情稍微有点不同,我可能会推迟好几年,我想这就是原因,我们都会回顾年轻时做过的事情,有点后悔,或者会改变一些事情,但我当时并不知道。 我现在知道了,希望我能把我的经验和建议转达给其他经历过或正在考虑如何训练和自己做事的运动员”。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