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达维登科:每个人都想执教费纳德 俄三新星都有潜力

新浪体育

关注

俄罗斯著名网球运动员达维登科最近开始执教卡恰诺夫。达维登科在接受欧洲体育的采访时被问到,如果可以的话,他会挑选哪三名球员来指教。“我不知道,但是我确定,每个人都会选择费德勒、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当被问到谁是更有潜力的年轻人时,达维登科回答说:“有很多年轻有前途的球员,这会很有趣。他们有一个具有竞争力的比赛。你可以给他们带来一些东西。”

“梅德韦杰夫、卢布列夫和卡恰诺夫三人之间谁更由潜力?”“哦,我不会说的。我不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打法风格。梅德韦杰夫是非常专一的。他移动很好,没有失误,他很高。卢布列夫打得好的时候很难停下来。卡恰诺夫可以提高,他不是30岁,只有23岁,他还有几年的时间。要想跻身前十名,你必须努力工作。你需要在精神上更加专注。”

“谁会先赢得大师赛冠军?”“梅德韦杰夫,他已经赢了两个,进入了美网决赛。我不知道他是否有心理准备,但是他和一个心理学家一起工作,他可以帮助他。但如果他新赛季开始的时候心情不好,那就非常困难了。”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