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图|阿古特和女友举行婚礼 前不久父亲刚刚离世

新浪体育

关注

虽然在休赛期,但职业网坛近日传来喜讯,西班牙名将阿古特与女友安娜·波蒂·托尔托萨完婚。 阿古特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周六的婚礼照片。他在ATP巡回赛上的朋友们很快就在下面发帖表达了他们的祝贺,包括瓦林卡、克拉吉诺维奇、法拉和贝德内等。

最近短短十天,西班牙经历了人生的大悲大喜,在上个月,他的父亲突然去世,已经在备战戴维斯杯总决赛的阿古特不得不退出比赛,返回家中。在办理好父亲的后事后,坚强的西班牙人随即返回 马德里,再度出战戴杯单打比赛。与队友纳达尔、F-洛佩兹一起,帮助西班牙队 第六次捧起了戴维斯杯冠军,这也是西班牙时隔8年再度登顶。

据悉,阿古特将代表西班牙参加1月3日至12日在澳大利亚举行的首届ATP杯,这也是他的新赛季首站比赛。他将于1月3日至8日在珀斯与队友纳达尔、布斯塔、拉莫斯和F-洛佩兹会合,在B组对阵日本、格鲁吉亚和乌拉圭三支队伍。如果他们从循环小组赛晋级,他们将出战于1月9日至12日在悉尼举行的第二阶段比赛。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