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澳大利亚将参加明年ATP杯 德米纳尔克耶高斯很期待

新浪体育

关注

澳大利亚新星德米纳尔近日表示,他和他的同胞克耶高斯已经迫不及待地要代表他们的国家参加1月份的首届ATP杯。世界排名第18的德米纳尔和排名第30的克耶高斯将面临巨大挑战,他们将在1月3日至12日举行的由24个国家参加的、横跨澳大利亚三个城市的ATP杯上与德国、希腊和加拿大争夺F组的晋级资格,比赛被安排在布里斯班。

“我等不及了,我喜欢在家乡打球,我认为在团队竞争中你能感受到更多的支持。这是激动人心的时刻,我知道至少目前,我和尼克,我们真的很想在家乡打球。”德米纳尔在被问到关于ATP杯,他是否直接与克耶高斯谈论这项新的赛事时,德米纳尔说:“当然。我们已经谈了一段时间了。我们都等不及了,所以我们可以并肩代表澳大利亚参加ATP杯。我认为我们有一支好球队,我们很有活力。”

德米纳尔和克耶高斯都是在马德里举行的戴维斯杯四分之一决赛中晋级的澳大利亚队成员。他们将联袂为澳大利亚出战明年的ATP杯,期待为家乡球队创造佳绩!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