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瓦林卡宣布和长期教练结束合作 复出后其帮助很多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世界排名第16位的瑞士名将瓦林卡宣布和他的长期教练雅尼克·法特贝特结束合作关系。瑞士人高度称赞了法特贝特,称两人关系仍然很好。法特贝特是瓦林卡教练组的长期成员之一,瓦林卡强调他永远不会忘记这一点。

瓦林卡在2014年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首次获得大满贯冠军,之后又在2015年的法国网球公开赛和2016年的美国网球公开赛上获得两个大满贯冠军。 在2014年1月27日的澳网决赛中战胜纳达尔之后,瑞士人的世界排名来到了职业生涯的最高——世界第三。“我想对我的长期教练雅尼克说声谢谢!你在我身边已经很多年了,无论是好是坏!我们有机会一起赢得大满贯,在我大手术后的复出中你帮了我很多!”

瓦林卡在Instagram的帖子中说雅尼克是一个伟大的教练,但更重要的是他是一个伟大的朋友!感谢雅尼克多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瓦林卡将继续与马格努斯·诺曼和丹尼尔·瓦尔弗杜合作。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