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卡恰诺夫宣布新赛季加入新成员 后者执教过索德林

新浪体育

关注

2020年,俄罗斯选手卡恰诺夫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教练团队将增加新成员,卡恰诺夫这样在社交平台上写到:欢迎弗雷德林克加入我的教练团队,他是一位享有盛誉的网球专家,也曾与世界各地的顶级球员合作。现任教练马蒂克帮助我闯进世界前10,接下来,他将和弗雷德林克一起,我们绝不会停下前进的步伐。

新教练弗雷德林克·罗森格伦(Fredrik Rosengren)来自瑞典,曾执教过第一个在法网打败纳达尔的索德林、2018年澳网四强黑马埃德蒙德以及法网亚军得主诺曼等众多名将,帮助其麾下的五位弟子打进世界前十,可谓一代名师。

而俄罗斯球员卡恰诺夫近年来进步神速,不仅在2018年赢得个人首座ATP 1000大师赛冠军——巴黎大师赛,今年在法网也首进大满贯八强,排名闯进前十,究竟新教练能与卡恰诺夫产生什么化学反应,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