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纳达尔将参加2020巴塞罗那赛 梅德韦杰夫亦在列

新浪体育

关注

现排名世界第一的拉法·纳达尔、俄罗斯名将梅德韦杰夫和日本名将锦织圭已经宣布将参加明年的 ATP500 赛巴塞罗那站的争夺。

世界第一纳达尔在巴塞罗那已经获得了 11 个冠军,明年他将第 16 次出现在巴塞罗那站的正赛签表中。本赛季,这位 33 岁的西班牙人未能连续第四年在巴塞罗那捧起冠军奖杯。因为他在半决赛中被最终的冠军蒂姆阻挡在了决赛门外。与此同时,梅德韦杰夫将职业生涯第二次参加巴塞罗那站的争夺,而锦织圭则是第 9 次出现在巴塞罗那的场地上。

23 岁的梅德维德夫今年是首次参加巴塞罗那站的争夺,并一黑到底闯入自己职业生涯首个红土赛的决赛,但最终不敌红土专家蒂姆,屈居亚军。另一面,日本球员锦织圭在巴塞罗那也有非常棒的表现,他三次打入了最终的决赛,在此之中有两次夺得冠军。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