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阿布扎比表演赛公新阵容 男子世界前十半数参赛

新浪体育

关注

2020 赛季阿布扎比表演赛将于 12 月 19 日至 21 日,球员阵容空前强大。日前,赛事宣布世界第十孟菲尔斯将出战这项赛季初开打的表演赛,法国名将的出战也意味着男子世界前十中将有半数参赛——纳达尔、德约科维奇、梅德维德夫、西西帕斯和孟菲尔斯。女子方面,五届大满贯得主莎拉波娃和美国新星阿尼西莫娃宣布参赛。

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将第六次参加这项赛事,塞尔维亚人一向在阿布扎比表演赛有着不错的表现,他曾四次在这里夺冠。世界第一纳达尔也是这项赛事的四冠王。两位 95 后小将梅德维德夫和西西帕斯则是首次参赛。

女子方面,前世界第一莎拉波娃和小将阿尼西莫娃也将是首次参赛。值得一提的是,自今年美网后高挂免战牌的莎拉波娃将在新赛季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参加连续三站表演赛,分别是: 12 月 19 日至 21 日的阿布扎比表演赛、 12 月 26 日至 28 日的夏威夷表演赛(目前确认参赛的球星有科贝尔、锦织圭)和澳网前一周的库扬精英赛。(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