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费德勒:与瑞士球鞋品牌合作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新浪体育

关注

本周一,瑞士名将费德勒在纽约推销他最近投资的球鞋品牌“On”。瑞士人说:“我仍然充满活力,这很奇怪。南美之旅是一次充满感情的独特之旅。但现在我在纽约中央公园跑步,是为了宣传一个广告。”

在谈到为什么他开始合作“On”时,费德勒补充道:“我的朋友们几年前突然开始穿这双鞋。两年前,我也试过——我成了这个品牌的粉丝。基于这几点,我们与三位联合创始人取得了联系。”

“我们第一次交谈是在2018年的一次晚餐。我期待着帮助一家成长迅速的年轻的瑞士公司。“On”想让我继续打,我自己也想要!我知道我职业生涯结束后的感觉,但我仍然很期待下个赛季。”

“我想帮助鞋子的发展,我会给我的设计意见,并对市场营销提出建议。”当被问到一旦东京奥运会到来,“On”是否会推出新的网球鞋时,费德勒回答说:“这当然是一个亮点。奥运会离我很近了,但是“On”参与奥运会-我还没想过。这将是一个完美的故事,但我们还不知道。你不会在晚上做网球鞋,这需要很多工作,但讨论开始了。”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双赢的局面。鞋子和时尚是我的两大爱好:穿上它,我就能把它们结合起来。作为一名运动员,你通常擅长做广告,但我觉得你很积极地参与其中。如果公司将来能以适当的方式进行投资,我就能做得更好。”(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