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费德勒或重启哥伦比亚表演赛 如不成会退还费用

新浪体育

关注

费德勒的南美之旅在瑞士人参加的所有国家都取得了成功,除了哥伦比亚,因为罗杰与亚历山大·兹维列夫的表演赛因宵禁而不得不取消。哥伦比亚最大的报纸《El Tiempo》报道说,这场表演赛将不会在近期换时间再进行。

主办方说:“我们非常难过,经济形势非常困难。费用是一样的,但许多收入消失了。一些赞助商支持我们,但并不是所有的赞助商。”然而,据网球记者泰格斯安齐格报道,费德勒的经纪人托尼戈迪奇说:“罗杰(将)补偿波哥大的球迷。 我们的目标是明年组织比赛。如果不可能的话,罗杰会退还他的费用,他会确保他的球迷拿回钱买票。当他在那里打球时(2012年),球迷们的欢呼声令人难以置信。”

这个美好的故事不一定非得这样结束,“我们的目标是在12月中旬宣布一个新的日期,并在2020年3月举行的印第安威尔斯和迈阿密大师赛之间的进行,或者在迈阿密之后举行。”

费德勒还将在2020赛季开始打澳网。瑞士人在2017-18赛季连续两年夺冠后,在201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第四轮失利。罗杰现在将开始他的休假。 早些时候,费德勒决定不打ATP杯是因为家庭的责任。费德勒本来是第一批确定参加ATP杯首场比赛的球员之一,他将在悉尼参加比赛,但赛季快结束时,他不得不重新考虑自己的决定,宣布退出该项赛事。(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