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美国小将蒂亚福:2019赛季不如愿 为2020年聚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美国小将蒂亚福在社交媒体上总结了2019赛季:“2019年并不如我所愿,但这也是我学习积累的过程,我很高兴在人生经历中度过这么一年。列车还要继续往前走,我已经为2020赛季集聚好力量!我相信我最好的时光还在未来!”

蒂亚福在2019赛季巡回赛战绩21胜25负,他在年初的澳网挑落安德森、迪米特洛夫等名将,职业生涯首次跻身大满贯男单八强,在1/4决赛输给了纳达尔。在三月的迈阿密大师赛中,蒂亚福击败凯茨曼诺维奇、费雷尔、戈芬,首次晋级大师赛男单八强。随后的比赛中,美国小将表现平平,法网和温网遭遇一轮游,美网止步第二轮,巡回赛赛事仅在埃斯托利尔、温斯顿塞勒姆、安特卫普打进八强。

蒂亚福将在ATP巡回赛多哈站开启2020赛季,此外,瓦林卡、特松加、拉奥尼奇、加斯奎特等名将也将角逐该项赛事。(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