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穆雷展望2020:澳网检验恢复效果 不觉得能夺温网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英国名将穆雷被问到他对温网的展望。这位英国球员上一次在那里比赛是在2017年,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输给了美国球员奎雷伊,之后他因臀部伤势不得不暂停比赛。

穆雷在他的纪录片首映式上谈到了他经历整个伤病的过程,他说:“在那里(温网)打球,是的(我感觉很积极),但是赢得冠军?不!”

“我现在不会押自己赢得温网,但如果我能参加,不受伤病的影响,我会打得很好。”在谈到他对明年1月开始的澳网的期望时,穆雷补充道:“有人问我,在澳大利亚能不能有所作为,我不知道我会怎么表现——我并不指望能夺冠——但如果我能打一场五盘的比赛,挺过去,对臀部没有不良影响,那就是成功。”

“我最近打了很多三盘比赛,还有一些长盘比赛,但五盘是在这基础上多打一个小时,或者一个半小时,所以我会在澳大利亚找到答案。如果我能挺过那场比赛,挺过几场可能感觉不错的长时间比赛,那将是一个很大的积极因素”。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