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纳达尔明年3月和迪米打表演赛 还将和费德勒过招

新浪体育

关注

当地时间11月25日,据外媒报道,现世界第一纳达尔将与保加利亚名将迪米特洛夫将于明年 3 月 2 日在美国亚特兰大进行一场慈善表演赛,在比赛前一晚还将举行慈善晚宴和拍卖会,所得全部收入将捐赠给两大非营利慈善机构—— Rafa Nadal Foundation(纳达尔基金会) 和 the National Tennis Foundation ( NTF) 。表演赛将于亚特兰大著名的 Infinite Energy Arena 举行,该场馆可容纳13000位观众。

19 届大满贯得主纳达尔说道:“我很期待首次来到亚特兰大,游览这座城市,并与格里戈尔(迪米特洛夫)一同在这么多观众面前比赛。”

继 ATP 杯和澳网后,纳达尔的行程相较往年更为忙碌。西班牙人在 2 月 7 日与瑞士天王费德勒于南非首都开普敦举行表演赛,并且纳达尔也已确认出战 2 月 24 日开打的 ATP 阿卡普尔科站。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