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纳达尔:戴维斯杯新模式有点难适应 比赛打到凌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19年戴维斯杯决赛小组赛继续展开争夺。在马德里进行的小组赛中,西班牙以2:1逆转战胜俄罗斯收获小组赛首胜。赛后,纳达尔表示:“这种比赛模式让事情变得非常困难,因为一个错误就会让你陷入意想不到的境地。在输掉第一场比赛之后,我们和队内的其他队员都承受着压力。不过我非常享受这场比赛,这里的氛围非常好。我们知道这场比赛是势均力敌的,我们也知道未来有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要打,这比赛对我们球队来说至关重要。”

随后,纳达尔还就戴维斯杯的新模式发表了意见,他说:“非常困难(点评)。老实说今天我很难回答,让我等到比赛结束之后再发表一个比今天更清晰、更好的意见吧!很明显我今天能说的就是前几分钟我刚刚说过的——这种新模式让比赛结果非常接近。你可以看到,今天法国在对阵日本时打得非常艰辛。如果你在一场单打比赛中犯了错误,那么结果就是不可意料的。因为在双打比赛中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不过,这也让事情变得更加有趣,与此同时对于最好的球队来说,这种模式也让他们处于危险境地。”

最后,纳达尔谈及了当时的一个困难,他说:“在我个人看来,唯一消极的事情就是我们刚刚才开始最后一场比赛,现在是凌晨1点1分,这给我们的球员、观众和体育场都带来了很大的麻烦。因为明天是工作日,所以这个时间让事情变得有点困难,这是唯一的负面影响。”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