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德约忆和伊万尼塞维奇初次见面 贝克尔是我好朋友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在一次采访中,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谈及了与教练伊万尼塞维奇的合作。德约科维奇说:“我雇佣他是因为我们的文化基本相同,我们的心态也很相似,他很了解我。我从13岁的时候就认识他了。我们的第一次见面发生在他和尼基·皮里奇一起来温布尔登的时候。我认为自己的成功有他的功劳,因为我在训练间隙给了他一些巧克力。”

对于伊万尼塞维奇,塞尔维亚人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他继续补充道:“我对他(伊万尼塞维奇)非常尊重,因为他在我们国家是最伟大的球员,我也想成为像他那样的球员。我们是朋友,他是一个令人惊奇的、诚实的、开放的人,他知道在高级别比赛的感觉。我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所以教练很重要,他非常了解我的身心状况。到目前为止我们双方的关系一直很好,希望可以继续合作下去。”

随后,德约科维奇还被问及了贝克尔和伊万尼塞维奇之间的区别。德约科维奇回答说:“他(贝克尔)和我们所有巴尔干人一样疯狂,我们相处得很好。我爱鲍里斯,他是我很好的朋友。他们两个每一个都是独一无二的人,很难去比较他们。我希望自己在和戈兰合作期间一直都保持非常高的竞技水准。”

(全网球)

加载中...